鲜榨

Tataria in AO3
外半规管 in WB
荤菜师傅,在搞KK,更新都在AO3

一睁眼又看到首页调色盘【
想起来之前写Mr Glittering的时候写到第二篇就看见有人抄了我一段……抄我之余还有脸给我点赞留言
反正我是烦到不想写了
撞设定完全没有问题,反正设计师模特永远是好题材大家应该多写写
可是为什么连描述这个人走T台的形象从行文节奏到用词都要抄我
小学生好词好句积累吗我何德何能
况且
他在你眼中就没有独一无二的闪光点吗
你需要这种二手赞美吗

i dont care反正我还有一百个你抄不来的梗徜徉在我的脑子里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鲜榨 | Powered by LOFTER